东莞市常平酒类行业协会 电话:0769-82523666
手机:18028210666  邓生
手机:18922932773  周生
协会地址:东莞市常平镇北环路18号天天饮水大楼3楼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协会风采 > 协会动态 >

常平酒类行业协会成立 陈绍培当选第一任会长

发布时间:2017-12-05  信息来源:http://www.cpaia.org

   
       1月20日下午,东莞市常平酒类行业协会举办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,陈绍培当选为第一任会长。镇委副书记、镇长朱默河为陈绍培颁发了会长牌匾。
 
      镇委委员、妇联主席袁兆桂,食药监分局、工商联(商会)及市镇酒协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。

      当天下午,常平酒协首先召开会员代表大会,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、秘书长、副会长、常务副会长及会长人选,其中,陈绍培当选为第一任会长。据了解,常平酒协目前拥有会员企业52家。协会立足以会养会,通过加强行业自律、倡导诚信经营,有效规范行业行为,净化酒类市场,促进常平酒类行业健康发展。

       陈绍培在就职典礼上表示,今后常平酒协将积极开展各项会员活动,丰富企业文化内涵,还将承接广东啤酒节等一系列大型活动,以特色的形式展现常平的城市魅力,为繁荣常平的经济作出应有的贡献。

       袁兆桂表示,酒类市场管理作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,与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,希望酒协加强酒类商品管理,加强行业自律,规范市场流通秩序,争取在我镇建立统一、开放、竞争有序的酒类食品市场;发挥桥梁纽带作用,培育名优品牌,做大做强酒产业,为我镇酒产业健康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。

上一篇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