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常平酒类行业协会 电话:0769-82523666
手机:18028210666  邓生
手机:18922932773  周生
协会地址:东莞市常平镇北环路18号天天饮水大楼3楼

当前位置: 主页 > 关于协会 > 协会概况 >
       为了更好地净化我镇酒类行业发展市场,规范行业发展行为,共同营造一个公平统一、健康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,确保我镇酒业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。基于此,我镇东莞市澳洁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东莞市澳利多酒业有限公司、东莞市珠江啤酒有限公司等八家酒类行业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了“东莞市常平酒类行业协会”,以凝聚行业,整合资源,搭建平台,服务企业,帮助企业巩固和拓展市场,促进我镇酒业经济做强做大。
       随着我镇产业结构的调整,扩大内需,引导消费会是一项长期的利好政策,为确保消费者喝上“放心酒”,并让诚信守法酒类行业企业可持续经营发展。协会在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常平分局的指导下,充分发挥基层协会的积极引导作用。协会承担起全镇酒类流通行业的指导、服务、协调、监督职能。对于加强行业自律、倡导诚信经营,促进我镇酒类流通行业产品质量安全,抑制假冒伪劣产品进入流通环节、营造安全有序的酒类商品流通环境,促进我镇酒类行业的协调、健康、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镇酒类行业协会立足于加强酒类商品管理,规范市场流通秩序,做大做强产业规模,弘扬常平酒文化,实现生产者、经营者、消费者三方共赢。为进一步推动我镇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!